23.11.07

[Trip] Thanksgiving Colorado Trip Day2



喔,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大便變成了整趟旅程的主題。因為在美國旅行實在很鳥,常常要吃速食,很難吃到什麼青菜,於是只好每天晚上找walmart買香蕉,然後每天早晚大家都會挑戰一次。(連這種鳥事也要寫在blog?!不好意思,本人沒啥文學素養,想看我的blog還要期待什麼呢XD)

第二天的行程一早先去在colorado springs的Garden of GODS,這裡有很多壯觀的岩石,不過好像搞到最後還是沒搞很懂到底這個名字怎麼來的。不過似乎不是印地安人取的,是兩個調查員來這裡時,本來覺得這是個很好的beer garden地點,但是這裡從來沒變成beer garden過,反倒是其中一個調查員被這景象震撼了而說這裡是個fit place for Gods to assemble。這地方的紅色砂岩似乎在地質學上相當impressive,在這裡突然凸出如此大塊的小山是很不正常的,有人解釋為太平洋板塊運動,不過太平洋板塊運動形成的應該是洛磯山脈,這裡離洛磯山脈又有一段距離。

我們在入口的大地標照了幾張假裝有意境的照片後,就進去參加了個free tour,不過這個解說員一直講植物,畢竟是英文,講什麼我也就都聽不懂也沒興趣了。這裡也有相當多人在此攀岩,畢竟這種地形實在是相當適合。



接著就去準備搭一個高山火車,因為本來以為去在買票就好,還擔心會不會人不夠多不開車(40人以上才開),結果一去發現人超多,還只能排候補,於是我們只好憂心忡忡的等,沒想到最後因為我們是5人,而沒能補上(好像全部人只有我們後補沒上),好在最後比網頁上寫的多開了一班車,於是我們就成功的下去吃個飯後搭上山去。



這個火車一路開到Pikes Peak的頂峰,最高點是14115 feet也就是4302M。這條鐵路實在很驚人,總共14.3KM長,來回要3hrs,就這樣一路很陡的爬上頂峰。這是世界最高的齒軌式登山鐵路。上面超冷,高山症超嚴重,一整個覺得頭很暈,尤其時進到遊客中心裡暖氣很強人很多,讓人頭暈的不得了,趕緊買了個聽說要炸2hrs才炸的好的甜甜圈後就到外面照相。上面遊客中心超便宜,一杯咖啡、兩個甜甜圈、一個馬克杯的套餐才$5。在這麼冷的地方喝熱咖啡實在是超爽的。一路上去的景色實在是很壯觀,一路從底下爬上雲底。不過實在是覺得山上空氣未免也太稀薄了吧。

結束後就一路殺往Denver。因為中午吃了超級貴的hot dog,我們決定晚上一定要吃好料的,於是到了super 8後趕緊查denver有啥好吃的中國菜。於是就去了一家連續10多年冠軍的中國菜,不過這完全是家美式化的中國餐廳,最有名的菜竟然是Sesame Chicken,不過我們點了個清蒸鱸魚還蠻好吃的,也算是有滿足到。

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個相當驚人的賣車場,超級大超級多車超級多牌子,然後燈開超多,完全見識的死老美的浪費能力。然後晚上也去了傳說中的16街,這裡有點像西門町的徒步區,好吧我承認我跟台北也不熟,不過我是覺得蠻像的。之後還企圖開去Red Rocks不過找不到到底哪裡是打燈打很漂亮的地方,只好回旅館休息。這天晚上大家都累翻了,我本人也很慘的再看paper,寫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