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7

[Trip] Thanksgiving Colorado Trip Day3

這天一大早收email就被一封urgent的信給纏住了,只好乖乖的寫程式作數據,好像拖累大家害我們很晚才出發。這天的行程是要去Roc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前一晚就很擔心,因為主要穿越國家公園的景觀路封閉了,而且東邊跟西邊的國家公園主要景點都離denver車成三小時左右,去了一個就不能去另一個。最後一天要去的滑雪場離西邊的比較近,可是西邊可玩的東西似乎很少,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去西邊。



一路開進國家公園就看的相當壯麗的景觀,美國的風景真的是以大跟壯觀來嚇人的。然後進到這邊的山區也才開始看到山頭有雪。西邊的RMNP是一個大湖為主,我們就在Visitor Center看了一段影片後開始走了幾個步道。雖然走沒多久,可是還是不斷自稱台灣探險隊。說實在的在Visitor Center看的影片真的超級驚人,一整個漂亮到不行,可惜季節不對,我們只能小小的品嘗整個NP的小角,世界上的美景真的太多了,年輕的時候沒錢沒時間,老了又沒體力,實在是有令人感到無法通通玩遍的遺憾。



這天中午在grand lake這個小鎮挑了一家墨西哥料理吃,還蠻好吃的,飽餐一頓後就挑了個最easy的trail叫做Adams Fall走,到溪流的時候真的是感嘆照像是門大學問,照不出別人那種生動的照片。








之後夕陽西下時,我們就到湖邊去搶拍夕陽,雖然技術很爛,可是有感覺的照片還是要給他拍個幾張,在湖邊看夕陽實在是還蠻讚的。

這篇晚上就先去keystone滑雪場住一個condo,準備隔天的滑雪。不過因為這天晚上很早就結束行程,我們就心血來潮去超市買了東西自己煮,因為住的condo有廚房,大家瞎忙一陣挺開心的。也見識到吃烤雞的樂趣,高山可樂的威力,還有某位同學搞砸食物的威力。話說這天晚上睡的挺辛苦的,雖然飯店是四天最好的,可是因為海拔太高,睡的心跳超快,高山症超嚴重,很想買個氧氣筒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