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7

[Trip] Thanksgiving Colorado Trip Day1


出發的這天實在是有點尷尬,因為一早去office,印度學長就來找我討論了如何做privacy preserving,因為這東西要變成paper的著重點了,可是我們都沒有任何data也沒太多想法,於是討論到一半就去找老闆討論,然後老闆說他前一晚有了些想法,所以他要準備寫paper的很多地方,然後我們要負責evaluation的部份,然後因為他覺得他有些很promising的想法,就決定衝一個11/20 deadline的conference。這下尷尬了,因為我本人當天晚上就要出發去colorado,然後11/21才要回來。不過既然我之前才剛跟老闆說過我要out of town,老闆也說沒問題,我也就只好拋下他們落跑了,這害我整個trip都覺得很心不安。



Anyway,開了17hrs的車子後我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Colorado Springs。路程中有位小白沒有駕照、沒有保險還要超速,害我們被警察攔下來時相當緊張,所幸這位警察是個好人,沒有被開單。在進入colorado後就覺得一整個有種荒涼感,加上這天天氣不是特別好,天空有點白,一望無際的荒寂感挾帶著超級密集的房屋,想說這地方也住太多人了吧!而且這裡的建築完全就是硬蓋的感覺,人造建築在這種環境下特別突兀。第一站是美軍的空軍官校,這裡有個相當特別的Church,當然來朝聖一下,還發現了有兩位學生是來自台灣的。不過除了這個教堂外,這地方好像比台灣的空軍官校鳥很多:P 畢竟台灣空軍官校弄的有聲有色,還有個航空博物館,裡面東西還蠻多的。


順便在空軍官校拿了些餐廳資訊後,隨便選了一家日本料理店就去吃了,沒想到,這是我在美國吃到最棒的日本料理店,打從抹茶、味增湯、壽司、天婦羅、照燒、沙拉,全部都無可挑剔,而且還超便宜,好像才十塊出頭,這間店就算在台灣也是超級超值啊,害我們一直都很想回頭再吃他一次。這家店好像也是類似連續幾年第一名之類的,沒想到亂找還能找到那麼好吃的餐廳,一整個相當感動。





之後就趕在太陽下山前趕去一個Dinosaur Resource Center,因為這裡好像也是恐龍的發掘地之一,沒想到,這個resource center超小的,還要門票,一整個很鳥,我們就只好在外面看了一下就閃人了。

這天晚餐一整個大失敗,去了市區一家bar,看雜誌寫有Live band才去的,沒想到我們七點去,band要9:30才開始,於是我們企圖坐到他開始,不過實在是挑戰性太高,於是在9:05就很落魄的走了,畢竟客人越來越多在等,我們啥都吃完了也不好意思繼續坐。這都不慘,最慘的是我們在這體會到世界上最難吃的Hot Wings。酸辣到一個極致,我實在不了解老美為什麼有辦法把這東西吃下去!然後我點了個Nachos也放了一堆有的煤的東西在上面,一整個令人不解到底誰要吃這種東西。

回到Super 8後,就開始玩了去Walmart買的熱騰騰的Uno。然後就不斷的改變規則下,出現了相當爆笑的結局。於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到底Uno正確應該怎麼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