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7

[Recreation] 色戒

終於盼到色戒在Champaign上演了,之前好多朋友都專程去芝加哥看了呢。這個戲院還是第一次去呢,剛進去還有點嚇到,實在有點陽春,然後整場都是中國人或台灣人,看來老外應該是不會想看吧XD 一開始就覺得,聽沒有中文字幕的中文電影好像有點難懂,常常搞不清楚再講啥,不過比起英文又沒字幕真的是親切多了,至少看的懂...orz

雖然王力宏很好笑、現場觀眾很沒品質,不過真的好好看啊,應該是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對,我承認我看的不多)。看完真的如大家說很悲,有股蛋蛋的憂傷(絕對不是梁朝偉的)。然後根本沒像大家說的那麼A吧,或許是前幾天才剛看完Good Luck Chuck的原因...哈。

看完後不禁覺得,張愛玲算你狠。嗯,我沒有要寫影評,因為我本人對看電影有障礙(跟我一起看過的應該都知道XD),而且這片那麼有名,到處都是相關資訊,只希望大家都能去電影院看啊,太讚了,順便支持一下UIUC校友李安。

3 則留言:

  1. 你是看哪一場啊?我看了星期天四點的那場。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因為沒有中文字幕, 很多中文聽不懂
    有些東西都是去看電影相關討論才知道原來在講什麼, 像是鴿子蛋我沒聽懂, 只知道是Quail egg
    台灣的朋友都無法理解為什麼我聽不懂 >< 知道你也一樣真開心:p

    回覆刪除
  3. 我看星期天晚上10點...不過我後來有漸入佳境...慢慢都有聽懂了...而且稍為驕傲一下鴿蛋我有聽懂...XD...話說...我快要跟你請教找工作的事情了.....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