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7

[Life] Americanize

前幾天去Sam's Club買菜,突然就想要買energy bar之類的東西。雖然這只是個小事情,可是引發了一種好像我真的越來越美國化的感覺。仔細想想,當有點餓想吃東西的時候,第一個浮現腦海的就是去速食店drive through,然後就在那邊想該吃Culver's、Burger King、或是taco bell呢;覺得該弄點什麼來喝的午後,就想去買杯最大杯的咖啡;每天吃完午餐就吞一顆善存假裝自己補充足了整天的維他命;口渴就想喝Coke。天啊,現在我竟然很想買energy bar,這種一年前我大概看到人家吃會覺得他是神經病的東西,於是我還是買了一大盒的35% fiber的energy bar,當下覺得自己真的變成美國人了,好恐怖(還是個只會講憋腳英文的美國人)。

2 則留言:

  1. 是要打算做什麼用的呢?重訓補充蛋白質?還是當代餐用?

    回覆刪除
  2. 代餐....這種東西好像沒有蛋白質吧...其實也算是垃圾食物....只是看他有fiber就假裝很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