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07

[Work] papers

今天老闆回來meeting。這週他前兩天都不在,明天也要出城,就是今天來學校來跟我們meeting討論這個剛submit的paper。感覺的出來他不太高興,好像做的東西很沒用,也不夠多。就這樣從頭到尾把我們的paper批的一無事處,差不多是直接說不可能上,準備改善一下投別的會吧。看來之後也沒好日子過,皮要繃緊一點。寒假還要回台灣,實在有點怕他不高興我一天到晚亂跑。最近開始覺得有點看不見未來,永遠沒空準備找工作,永遠要做些根本對未來沒幫助的事情。

另一篇今天deadline的paper,好像又再延了一天。真搞不懂這些conference一再延期有沒有信用可言啊!我們沒有教授幫忙改英文,本來覺得內容不錯的一篇paper好像也變的有點鳥。

其實覺得這學期過的太快了,晞哩呼嚕就這樣過了。馬上就要期末考了,project也要加緊腳步了,之後感覺又馬上要開始個新的學期。人生總是這樣,想做的事情好多,時間卻好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