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2

[越南] Pho Vietnam @ Anchorage, AK

Pho Vietnam
Phone: (907) 929-9938
Address: 3030 Denali St. Unit 1. Anchorage, AK 99503
這間越南餐廳是我們旅程中來安格拉治有車時拜訪的一間超讚越南料理店。跟灣區的越南餐廳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 相當推薦! 餐廳埋在一個plaza裡,外表看起來普普通通,店面也是正常的越南店樣子,但每道料理都相當好吃!

蝦捲相當新鮮好吃,生菜跟蝦都很新鮮,皮也是薄又Q,花生醬則是正常的花生醬汁。

pho則是經典中的經典,大力推薦。尤其是裡面的生牛肉,實在是吃過眾多pho中最讚的了。薄片的肉,相當新鮮又嫩!生生的讓燙的湯汁浸泡變熟,熟後卻完全不會像平常的pho一樣老,還是一樣非常嫩,相當推薦。我們點的是combiniation。
吃完後時在是讓人胃口大開,想想等等要開車在Glenn Highway開很久,就給他外帶了晚餐,炒飯跟pad thai。

蝦仁炒飯相當好吃,蝦子是大尾的。炒飯有點微甜但不會太甜。

Pad Thai也是很好吃,加上新鮮的豆芽菜跟檸檬和花生碎片相當新鮮好吃,也是帶有點甜味卻又不會太甜。
推薦給各位有空到Anchorage玩時想吃點越南菜的各位來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