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2

Visiter Center Area - Wrangell-St. Elias

Wrangell-St. Elias可以說是阿拉斯加的國家公園中,最好到達的幾個之一,當然比不上DenaliKenai Fjords,但是光開車開的到這點,就狂贏多數的阿拉斯加國家公園。不過說實在的,如果不經過一點痛苦,開點爛路,就只能看Visiter Center地區這一帶,不能真正看到國家公園的美,但以沾醬油的角度來說,時間不夠的話這樣經過也還ok,看的到些大山,遊客中心內也有足夠的資源可以逛。 遊客中心在Copper Center這個鎮,是個蠻荒涼的地方,在Richardson Highway 116 mile的地方,遊客中心有幾個建築,有專門展示當地原住民文化的,也有電影可看,拍的非常棒,有專屬戲院,值得一看。 遊客中心旁也有Boreal Forest Trail這條步道可走,只有0.5 mile,可以看到山景跟濃密的樹林,算是只能從表皮經過這個國家公園的人不錯的選擇。從這一帶可以看到主要的三座高山Mount Drum、Mount Wrangell跟Mount Blackburn,三座都是火山,都屬於Wrangell Mountains山脈,高度各為12010、14163、16390英呎。 除了Richardson Highway,彎進Chitina路上的Edgerton Highway也都能看到Wrangell-St. Elias裡的高山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