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2

[海鮮] Chinooks Waterfront Restaurant @ Seward, AK

Chinooks Waterfront Restaurant
Phone: (907)224-2207
Address: 1404 4th Ave. Seward, AK 99664
在Seward最後一天下午要搭火車回Anchorage之前就在Small Boat Harbor附近找了間海鮮餐廳吃吃。這間跟Ray's是兩間在Port邊有很棒風景的店。是間海鮮相當新鮮的店,價格也公道風景也棒。推薦給各位試試。

到阿拉斯加後每次點湯都會點的Clam Chowder,這間給的料相當多,因此味道濃厚,滿好喝的。配上熱呼呼的麵包很好吃。

當地產的新鮮生啤酒,味道比較淡一點卻相當清爽好喝。配上外頭漂亮的風景真的很享受。

我們去的時間早因此當時還是中餐菜單,因此價格方面沒有特別貴。來到海鮮港口就會讓人忍不住點海鮮。因此就點了個1/2 lb. King Crab Leg配馬鈴薯沙拉來吃。King Crab Leg相當新鮮,肉的品質很肥嫩。所以雖然看起來少少的也夠吃了。

Halibut的Fish & Chip也非常好吃。魚肉很新鮮完全沒有半絲腥味。

兩人後來為了殺等火車的時間就再加點了一份蕃薯薯條配啤酒喝。薯條的味道普通,但切的條狀毫不吝嗇相當豪爽。
很多人都坐在吧檯點啤酒看運動新聞跟風景,是間讓人覺得相當悠閒的好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