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2

Eagle River Nature Center - Chugach State Park

Chugach State Park是一個很巨大的州立公園,是全美國第三大的state park,離Anchorage非常近,最近的入口只需要從Anchorage開20分鐘,而最多人會造訪的,是Seward Highway經過的部分。我們在開車往北的路上就順道去了Eagle River這邊的部分,這個Eagle River Nature Center是個非營利組織經營的教育性展示中心,再Anchorage往北開40分鐘左右,在Glenn Highway的13.4 mile出口,右轉上Eagle River Road一路開進去。 Eagle River Nature Center旁邊的步道非常短也很值得走。最簡單的是Rodak Nature Loop,短短0.7 mile的loop,可以有機會看到beaver,這篇的照片都是這條步道的。稍微進階一點可以走Albert Loop Trail,繞一圈2.8 miles可以到Eagle River河邊,這圈有機會碰到熊。上圖就是步道一開始的樣子,與路上經過的野花,這邊蚊子不少,如果有頭罩會很有幫助。 走一下下就會出來Beaver Pond這邊,有一段boardwalk可以走在步道上,是所謂的Beaver Viewing Deck,一路上有些看板可以學習些生態知識。整個Chugach State Park可以說是Anchorage人的後花園,非常近的就可以遠離civilization回到原始的大自然,很棒,下次來還會在這個公園選擇其他地區逛逛。

1 則留言:

  1. 如果有興趣體驗整個完全被白雪覆蓋的阿拉斯加,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和金錢的投資的話,這地方是個不錯的選擇。一樣是會積雪,這個地方還是跟下48州有很大的不同。也許是因為更加的地廣人稀吧,會真的有回到歐洲人尚未抵達的那種"蠻荒"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