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2

[日式] Kumagoro @ Anchorage, AK

Kumagoro (熊五郎)
Phone: (907) 272-9905
Address: 533 W 4th Ave. Anchorage, AK 99501

在阿拉斯加的第一晚因限於交通不便就在downtown附近選間旅遊書裡介紹的日本料理來吃。吃完的感想就是盡量不要在市中心附近吃飯,因為價錢相當不平易近人。不過他們的地點不錯鐵板類也還不錯,所以還是來介紹一下。

鐵板燒的雞肉給的相當大塊,還不錯,下面也舖滿好吃的高麗菜,整道相當下飯。

生魚片餐滿豐盛的,包含莎拉跟味增湯。下飛機後喝碗熱熱的湯真的很舒服,不過都比不上灣區的味道。

生魚片都還滿新鮮的。其中包含鮭魚、鮪魚、章魚、蝦跟一種外面有烤一下生魚(口感有點像雞肉,但不知道是什麼魚:p)
整體而言算正常偏貴的餐廳,我們後來有車後開到比較遠點吃的日本料理相較下又更便宜和新鮮。之後在來慢慢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