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0

The Pinery Butterfield Stage Station Ruins


就在Guadalup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的Visitor Center旁這塊地方叫做Pine Spring Area,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從這個遺跡來的,The Pinery Butterfield Stage Station Ruins顧名思義是一個驛站的遺跡。 他在歷史上的意義相當重大,以前是個從美國東部要運輸東西到美國西部必經過停留休息的一個站點。約在1859年代,這些運輸東西的驛馬車在此停靠補充水份、食物並休息。在長途跋涉中這個讓人和動物都能得到refresh的驛站,雖然小,卻對聯繫東西部擔任重要角色。以前一個隊伍平均要載上9個人並帶著12000封信,以每天120 miles的速度前進運送。 現在跟大部分受保留的遺跡一樣,看到的就約略是一面牆左右,不過大概可以體會到當時這個建築物的大小,旁邊也有牌子解釋這些歷史典故。要到這個遺跡其實可以開到大路上靠近這個遺跡處,約走1/3 mile就可以到,也可以從Visitor Center一路走過去,長度也不過就1 mile左右。 從Visitor Center走過去可以順便欣賞山景,算是Guadalup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中少數短的trail,短時間停留可以走走。我覺得景色還算不錯,在這散步一段在前往下個重點Frijole Ranch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