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0

Blue House Cafe @ Carlsbad, NM

到國家公園旁的小城市,拜Yelp發達所賜,我們都會在當地找特別的餐廳來體驗,上次在Moab就發現超棒的The Moab Brewery,這次也在Carlsbad找到了Blue House Cafe。 這是一間Cafe,賣的就是咖啡跟糕點類的東西,也有午餐提供,我們去的當天就是吃他們當天的午餐special,是非常好吃豐富的沙拉。這間店非常不起眼,不過應該是說Carlsbad這個城市本身很小,建築物都非常的平凡,這就像是一間在住宅區中的House,然後主人在自己家中開了個咖啡廳的感覺。 雖說不起眼,但是外面院子弄的還是挺溫馨的,店中則總是人潮相當多,主要原因是這間店可以說是Carlsbad這個小城市的Hub。這邊的居民們幾乎都會來這邊互相Social聊天。在店內你會感覺到旁邊的人每個都互相認識,非常有趣。 當然,要有名,東西絕對要好吃,他們的咖啡、甜點、跟午餐都非常好吃。我們第一次去因為晚了,大概十一二點,沒想到全部吃的都賣完了,他們糕點都是當天做限量,賣完就不賣了,好在他們有午餐沙拉賣,才沒有落空。吃了覺得相當好吃,導致我們吃了第一次後,一直想要再來一次,也在最後一天回來吃了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