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7

[Life] finished

有沒有Fall 2007過的特別快的八卦啊?

這學期真的是出生以來過最快的一學期,在昨天晚上考完final畫下了句點。整學期只是不斷的感覺到好忙好忙。好像很多人都有覺得這學期過的很快喔。昨天final考很鳥,問題都是感覺面是可能會問的,可是我卻好像都不太會答,不自覺汗顏。這裡的Software Engineering跟台灣的真的是完全差太多了,上課內容札實就算了,project真的差點把我榨乾,常常奮鬥到4am。不過結果還蠻開心的,我們是在Elipse上幫Photran這個plugin加功能,Photran是個IDE for Fortran。昨天考完final助教跟我說要我去sign一個東西,說Photran的developer想要採用我們project的code整合進下個release裡,然後我們可以得到extra credit也可以選擇繼續幫忙然後進contributor名單。心裡覺得有點成果的感覺還蠻踏實的。希望可以彌補一下我final有點爆炸的慘劇。(堤外話,昨天考final我偷觀察了一下本系的大學生,因為這堂課是我修過最多最多under的課,發現原來美國念CS的人也真的都是geek..XD 看起來真的超宅的,我要瘋了,原來這就是CS的宿命。)

然後雖然貢獻度不高,但是這學期還是投了兩篇paper,兩個都是錄取率10%多一點而已的conference,不過還是希望不小心上一下...XD...這樣其實resume看起來也是豐功偉業不少..哈哈

2 則留言:

  1. 對呀 我每次去siebel coffee shop坐一下
    就會覺得 走來走去的人長得很不一樣

    或是學校東北區真的都是geek區
    走在路上的人看起來都很神

    回覆刪除
  2. 唉...我不想當geek啊...難怪我在siebel都有覺得格格不入: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