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7

[Recreation] I am legend...

那個,昨天去看了I Am Legend。這大概是本人這輩子看過最難看的電影。沒劇情到連我都無法看不懂,台詞少到連我都無法聽不懂。我也不管這樣有沒有暴雷了,反正我強烈反對任何人去看這部片!整部片不合理亂演就算了,掰個解釋也不願意掰,故事都不願意寫。不懂威爾史密斯到底怎麼了會去接這片啊。

不過最近還是有看到好東西啊,前天在表維家認識一個新影集:Big Bang Theory。再講一堆Geak跟辣妹鄰居的故事,一整個就蠻好笑的啊。

http://alpha.cbs.com/primetime/big_bang_theory/

話說這天在他們家呆太晚,四點多回家的時候我租的車位竟然被人家偷停。我一整個很怒啊,叫拖車公司來拖,完全感覺得他們不想來,只想拖拖拉拉,於是我最後只好放棄了原諒他,不想等拖車公司了,自己摸摸鼻子去停危險的地方。這種是真的事很鳥啊。

6 則留言:

  1. 去PTTmovie版看了大家的解釋之後就會比較懂了啦,還蠻想看原著的,據說是完全不一樣的故事!

    回覆刪除
  2. 那個big bang theory一副很好看的樣子阿阿阿

    回覆刪除
  3. 我沒有不懂啊...他有故事可言嗎...XD...
    big bang theory真正讚.....可以去抓:P

    回覆刪除
  4. 我超喜歡的耶 我想 你真的沒看懂...orz
    我個人認為 這是smith目前為止表演最好的一部

    故事其實很完整 不過用剪貼的方式呈現
    故事主軸很迷人 已經是第三次被拍
    結局收得比較草率是真的
    也是很多影評不喜歡的地方

    就是沒有台詞才難演呀

    回覆刪除
  5. 哈哈....好啦...我有被你說服一點點...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