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7

[Trip] Memphis + Hot Springs 1st Day





今年Xmas決定往南邊前進,在Thanksgiving聽說了Hot Springs跟Memphis這樣一個路線的玩法後,就覺得好像是個相當吸引人的行程,就決定來衝一下。





第一天從Champaign先到Memphis。還沒做功課以前不知道原來這個老是在I57上看到路標的城市是Home of Blues跟Birthplace of Rock 'n' Roll。還是大名鼎鼎貓王的故鄉。在downtown的Beale Street是個有超過25間clubs的大街,在夜裡特別熱鬧。每間clubs裡都有著Live music,其中最有名的應該算是BB Kings Club吧。他們的show幾乎每天都是有出唱片的歌手或band表演,本來打算去看show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找到對的地方,就在Lucilles Grill吃飯看free的live music而已。其實我現在還是相當好奇到底該從哪個口進去才是看show的。話說BB King也不是個小咖,名字來於Beale Street Blues Boy,是個藍調音樂的領航者,直到2000年都還有跟Eric Clapton合作的專輯呢。

BB Kings的酒是喝完可以把酒杯帶回家作紀念的,於是乎就點了兩杯酒,帶了兩個酒杯回家留念囉,剛好我家沒有啤酒杯。然後這裡的廁所是要給小費的,上廁所要記得帶零錢XD 店裡的桌子上都是有彩繪的,整個是蠻有特色的感覺。

吃完飯後,就在Beale Stree跟旁邊的FedEx Forum溜達。FedEx Forum是Memphis灰熊隊的主場,不過話說灰熊隊似乎今年戰績仍然墊底: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