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7

[Work] Connecting to Google

剛剛結束跟google的電話。因為乃強在google工作了,然後refer我,所以就有google的人突然寄信跟我聯絡。然後我完全沒心理準備要開始找工作,所以就先緩兵之計跟他說我還沒準備希望一個月後再連絡,不過他還是希望能跟我先聊聊。於是就約了今天打來。害我實在有點兒緊張,不過他就叫我講講做過哪些project這樣而已。定了一月初要來安排phone interview,要下定決心開始準備interview了!雖然沒想過要進google(一定不可能進去的XD),不過這樣打鴨子上架也好,逼自己快開始準備找工作的事情。

1 則留言:

  1. wow! google!! 有人refer真的會有差喔 加油! we'll see where God leads you nex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