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7

[Trip] Memphis + Hot Springs 3rd Day


第三天一早起來就前進Hot Springs。Hot Springs是個本來以為很小,其實蠻大的city。吸引人的地方就是Hot Springs National Park,然後這個地方也因為柯林頓當總統而更有名了。



剛到Hot Springs就先去了個蠟像館,話說這個蠟像館有點讓我失望,因為好像沒有那種栩栩如生的感覺。不過東西倒是蠻多樣化的。外表做的很像,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些蠟像沒有那種炯炯有神的神韻,大概是讓人覺得不太像真的的原因吧。






之後去了Hot Springs的酒莊,這裡有很多非常可愛的裝飾品可以放酒瓶,害我看了一整個都很想買,在這邊也試喝,順便買了幾瓶酒。有一個主打Hot Springs的招牌酒真的喝起來有種硫磺味XD 連wine也有溫泉口味就對了:P

主要國家公園區是個bath house raw,上面有著八間古老的澡堂,不過現在只有一間有在營業,是由國家公園經營傳統的溫泉浴。這八間現在都是古蹟了,建築也別有一番風味,讓downtown這條大街上更有特色。路邊也有讓人接的溫泉水,很多人都帶著大桶小桶來裝水回家喝,美國的溫泉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洗也可以喝XD

路邊則是有不少噴出的溫泉水,這天溫度有點低,來點溫泉水暖暖手是不錯,不過要是沒把水擦乾,可是會更冷的XD 不過這真的是最不像國家公園的國家公園了,因為沒啥壯觀的景觀,美國好像很少有溫泉,就讓這地方出了名。


晚上吃了一家很有氣氛的餐廳,一整個有點高級,導致我們的穿著一整個不搭嘎,而且我還發現我們真的被歧視了。服務員從頭到尾沒重視過我們,也沒問要不要點酒、沒問要不要desert、沒問要不要開胃菜,一整個就是覺得我們沒錢吃,然後也很少過來招呼我們,我還是第一次有覺得穿的太拉榻被小看的感覺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