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

[Life] Lake of The Woods

最近過的有點混亂,一直告訴自己快把生活拉回規律的常軌。去玩就好好去玩,唸書就好好念書。不要想東想西,多愛自己一點點。




今天早上起床去了一趟Lake of The Woods,想要試試朋友借的腳架順便再練練照相。不過還是不懂到底是景本來就沒啥好拍還是我構圖就永遠只有這幾招。再來還是光線掌握不好,覺得從LCD上根本看不出所以然啊XD..現在Picasa就專門來放練習照相的照片好了..:P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tsai





話說Lake of the Woods的湖已經整個結冰,只有少部份融化成水,就呈現一邊水一邊冰的景象。然後吊橋一整個很難行走XD...還有一些人在那滑雪:P

我還真的蠻愛這種一個人開車聽音樂,帶著相機到處照相的感覺。

2 則留言:

  1. 你生活不規律不是從高中就開始了嗎?應該改不過來了吧....哈!

    回覆刪除
  2. 哪有....我老了後就很規律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