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7

[Life] plan

今天meeting跟老闆說了我要May畢業。希望事情順利的進行:四月前找到工作、辦簽證、五月畢業、開始工作。明天再去系上問問下學期能不能只修3 hours,如果沒找到工作又可不可以繼續當一個暑假學生。然後應該確定冬天不回台灣了,過幾天把機票取消,可能找些地方開車去玩玩,其他時間就專心在這準備interview跟找工作。

明天final考完,應該要全心全力找工作了。真的應該把這件事情放第一priority了,也該是為了未來打拼的時候了。

3 則留言:

  1. 不回來了喔....我明年工作也已經找好了...哈...歡迎拿健保卡回來看病阿...一卡在手希望無窮!加油!

    回覆刪除
  2. 對啊..還是決定呆這過冬了....你要去哪工作?....我滿身是病耶...一定要幫我好好看一下啊...XDXDXD

    回覆刪除
  3. 退伍就馬上要去台北榮總報到了,到處遊山玩水還滿身是病,無法容忍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