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2

The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

一直以來都沒有去過就在灣區隔壁的Half Moon Bay海岸線,這次趁著公司活動,請我去免費打高爾夫,地點就在這個Ritz-Carlton高級旅館旁邊的Half Moon Bay Golf Links - The Ocean Course。這還是我第一次摸高爾夫球杆,就是在這麼高級的場地,讓我稍微有點對Golf這項運動大大增加了好感,小時候我總覺得打高爾夫的人純粹是太有錢了,付錢去那邊走來走去,也沒運動到,這次玩過才理解為什麼這項運動如此吸引人。 Ritz-Carlton一直都是高級旅館的代表之一,Half Moon Bay這間當然不例外,從外表看來就高級的不得了,外面的庭院就在海邊,讓你坐在躺以上邊看海(下圖),完全是享受的極致。 旁邊的海岸下面還有個頗為完美的白沙灘,旁邊則有些高爾夫練習區,讓人不用到旁邊的Ocean Course也可在這邊練練揮杆。當天我就在這邊參加一個lesson(畢竟是第一次接觸),就小打了四個洞,這個Ocean Course就在海旁邊打,實在是有極度的過癮感,跟我一台車的印度人還誇張到看到綠草坪配藍天與海浪背景的美景,直接髒話都不自覺罵出來了。 平常的觀光客也可以進來,如果不好意思,說是要去Mullins Bar & Grill也可,進去後可以在旅館旁晃晃外,有條Coastal Trail可走,風景很好。當天我也去了Half Moon Bay最知名的Pillar Point Harbor那一帶,不過還真的發現整個Half Moon Bay最漂亮的還是Ritz-Carlton這個地方。 當天的天氣極好,溫度適中,風不大,在藍天綠草中混了一天,真的很過癮。相當感謝公司免費提供午餐跟高爾夫球具、教練、場地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