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2

Mandarin Oriental Tea Lounge (Vegas) 英式下午茶

Address: 3752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58
Phone: (702) 590-8888
Hours: 2:00pm~5:pm daily 這次來Vegas是因為有免費的Mandalay Bay住宿,沒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因此就在下午來Mandarin Oriental悠閒的吃下午茶,度過一下午。這邊厲害的地方是它的景致,可以一邊吃英式下午茶,一邊觀賞Las Vegas Strip的市容,Mandarin Oriental就在新規劃的City Center這邊,因此高樓很多,頗有看頭。 這個下午茶空間不是特別大,就在他們23樓的Tea Lounge,每天2:00pm~5:00pm提供傳統英式下午茶,如果想要享受一點,應該先定位並特別著名要窗邊的位置,窗邊總共只有兩桌兩人的位置跟一個4~6人的沙發區,如果坐在Lounge內部,看風景起來似乎就沒那麼爽,畢竟一樣錢,值得先確定能佔到窗邊。 這邊是Las Vegas Strip中段的風景,這個Tea Lounge實際上是個開放空間,因此如果想來這邊純看風景也是可以的,就在2:00pm以前或者5:00pm以後來就好,服務生是說晚上要來看夜景也可以,反正這邊的特色的就是sky lobby,在高空check-in旅館,因此就是一個電梯,開放使用,進去自行上樓來這邊看看不是問題。可以看看白天的景色自行想像夜景,跟南邊Mix Lounge看到的夜景是Strip的不同面向。 最明顯能看到的旅館包括旁邊的CosmopolitanPlanet HollywoodParis等。 回來講下午茶,英式下午茶當然少不了茶,他們的茶飲選擇非常多,大概想的到的茶都有得選,從紅茶、普洱、綠茶、抹茶、花茶、烏龍茶等等各種不同口味都有,價位上是一人$36的一套傳統英式下午茶,聽說以前可以免費續點,現在已經無法,東西吃完就沒了,茶當然可以無限敘舊是了。本來覺得只有一點點,吃完就沒了有點少,不過實際吃起來還挺ok的,有滿足到。 英式下午茶源自1840年的Anna Maria Stanhope,下午十分一方面無聊、另一方面開始想睡,女僕們就開始準備簡單食物與紅茶,這種簡便的飲食方式,很快就成爲了英國貴族們乃至歐洲其他國家,打發下午時光的一種絕佳方式。英式下午茶一般在下午三點半到四點半進行,很多人都覺得喝茶並不是最重要的部份,品嘗各種點心才是重點,正式的下午茶點心一般被壘成三層:第一層放置各種口味的三明治(tea sandwich),第二層是英國的傳統點心司康餅(scone),第三層則是小蛋糕甜點和水果塔,吃法應先從下往上吃。 Mandarin Oriental他們的scone是最經典的項目,吃起來酥爽,配上進口的Devonshire clotted cream與他們主廚自製的果醬,非常好吃。他們的三明治也還蠻不錯的,缺點是甜點項目太甜,也感覺有放久的不新鮮感,但是整體來說我認為衝著他們的美景還算值得吃的,當然是在貴的那個level。

4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
    我正在準備年底到vegas和denver玩的資訊
    您的部落格真的很詳盡,給了我很多幫助。
    在vegas的部份有問題想請教您
    目前我們預計要開車去
    但看到資料都說vegas堵車嚴重
    不知道是否交通狀況會很糟呢(跟台灣比)
    另外停車的部份
    想請教版主開車去的時候,停車是每參觀一個飯店就去停一次嗎?另外參觀的飯店是否能直接開去停車,有沒有飯店是有額外費用呢?希望能得到您的建議,謝謝

    回覆刪除
  2. 前陣子去North Cascades玩了, 回的較晚希望你還能看到。Strip上的旅館都是免費停車,當然可以直接開去停車,Fremont District的則會收費。來回Vegas塞車問題在熱門假期的收假我們是有遇到過,像是感恩節與聖誕節後的禮拜天下午/晚上從Vegas->LA的路上會非常塞,但是避開這段時間都很ok,尤其你跟台灣比, 這邊應該不算什麼,真的太塞就去I-15旁邊的賭場混混再重新上去塞 。

    回覆刪除
  3. 版主,
    感謝你的建議~
    那我們決定租車了。
    之前是擔心Strip太塞或是停車不方便
    可以請教一下版主停車都是使用代客停車嗎?
    我有看過有人寫到旅館的停車場都蠻遠的,加上代客停車是免費的,只要給小費就好,不知道版主個人經驗是怎麼樣呢?是否有需要使用代客停車呢?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們不喜歡麻煩別人,都是自己停停車場,是要走點路,但是還算方便,如果要去的兩地都在strip上不遠會直接走去不開車。Valet一方面要給小費一方面不喜歡人家碰我們車上的東西,而且要走時還要等車子,我們不愛,不過花錢買方便可以選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