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

Skyline Drive South 天際線公路南段 - Shenandoah

接續前文Skyline Drive北段,過了Big Meadow往南,不過這天因為天氣實在太差,霧大到不行(可參考Shenandoah簡介那張大霧圖),因此我們能停的點、看到的東西也比較少。先來說說Big Meadows地區,這地方與Skyland同是主要開發地區,這邊也有個Big Meadows Lodge能做住宿選擇,1935年Shenandoah成為國家公園時,總統Franklin D. Roosevelt就是在這邊舉行儀式。 Big Meadows Lodge是由就在西邊的Massanutten Mountain的石頭蓋成,也是當年小羅斯福新政的CCC的產品之一,內部結構是由當地的chestnut tree(栗樹)造成,這種樹現在已經在這邊幾乎絕跡了。很可惜我們造訪時這個Lodge還沒開門。 Big Meadow往南的Lewis Mountain地區,這邊可以走走Bearfence Rock Scramble,這是個1.2 mile的loop,一路上就是像上圖的這種大石頭,所以叫做rock scramble,爬上去後有360度的view算值得一走。 往南這段路一直到Loft Mountain北部的Loft Mountain Overlook(上圖)與南部的Trayfoot Mountain Overlook(下圖)是我們停留的兩個點,都蠻漂亮的。這一帶的Blackrock Summit Trail也很值得一走。 Moormans River Overlook可以看到Moormans River,已經其經過的一個水庫,這是一條14 miles長的河流。它構成的水庫提供Charlottesville地區的用水。下圖則是Crimora Lake Overlook,但這邊似乎看不到湖。 下圖是我們在Shenandoah最南部停留的觀景點Sawmill Run Overl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