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2

Blackrock Summit Trail - Shenandoah

Blackrock Summit Trail是Skyline Drive南段的必走步道,只要0.8 mile round trip就可以看漂亮的view外帶散落滿地的岩石,而走到summit之前,也是很好的機會可以體驗一下美國東岸最經典的Appalachian Trail,這條步道一路從Maine到Georgia共2184 miles,正常人是無法走全程的,而Blackrock Summit Trail的前半段就是在Appalachian Trail上走。 上圖可以看到,走的途中步道本身就漂亮的不得了,說起Appalachian Trail,它除了經過Shenandoah National Park外,也一路往南到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總共跨越14州,這整塊山脈被稱為美國的First Frontier。如果是熱愛登山的人,一定知道這條知名的步道,它與Continental Divide Trail(在ColoradoRocky Mountains一帶,從加拿大一路走到墨西哥)、Pacific Crest Trail(包含Sierra NevadaYosemiteKings CanyonWashington州的Cascade Range,同樣從加拿大到墨西哥)合稱所謂美國的登山步道大三元。 走沒很久就會到Summit,這邊的view很好,可惜當天濃霧,算是啥都看不到,不過仍然可以欣賞這邊遍地的碎岩石,可以在上面爬一陣,還算頗有意思。基本上這條trail是繞一圈,兩半各由Appalachian Trail與Trayfoot Mountain Trail構成,本文第一張圖是Trayfoot Mountain Trail,路比較寬敞,也頗漂亮。 這個步道在Riprap Area,值得一提的是在Big Meadows區也有個叫Black Rock的,那條步道是從Big Meadows Lodge旁邊出發,只有0.2 mile的極短trail,也是類似意思,上去可以看到不少岩石跟遠眺山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