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

[台式] 101 Taiwanese Cuisine @ Reno, NV

101 Taiwanese Cuisine (Menu)
Phone: (775)657-6144
Address: 400 W 5th St. Ste. 104, Reno, NV 89503

每次熬夜完後,都會想吃吃台灣菜,因此來到Reno這間評價不錯的台菜店。這間很神奇的位在Reno熱鬧的賭街區旁邊,是間很國際化的台灣餐廳,菜單是英文的,服務生也都是以英文對談,吸引了不少美國人來光顧。
不過店內的牆壁上掛著都是台灣的照片,由其以這附台北101海報最顯眼。

蝦捲是台北的那種樣式,外皮酥酥脆脆的,但味道還滿普通的。摩卡奶茶本以為會是像鴛鴦的東西,沒想到喝起來就是巧克力牛奶的味道。:p

滷肉飯還不錯,滷蛋很入味,米飯也煮的相當香Q。

老公點的牛肉麵湯頭相當入味,牛肉也燉的相當燗,不過麵條稍嫌爛了點。而可能因為限於食材,用了波菜當牛肉麵裡的菜。

而看到菜單上有臭豆腐,難免就會想點個臭豆腐來吃吃。不過跟我們預期的有點出入,以為會是酥脆的,沒想到濕濕潤潤的,不過本質真的是臭豆腐,剛開始不太習慣,但是吃慣後還滿好吃的。
整體而言雖然只有牛肉面可說是亮點,但身在Reno能有間台灣菜吃還是相當不錯的。
而最遺憾的是沒點到滷味,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會來光顧,試試別的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