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2

Emerald Dolphin Inn & Mini Golf

我們這次來到Mendocino Coast是住在Emerald Dolphin Inn,這其實是個motel,類似Motel 6、Quality Inn那種等級,不算特別高級,不過他們旁邊就是一個Mini Golf,住宿在這邊可以免費打迷你高爾夫,算是非常有意思,增添旅程多樣性的活動。 雖然這不是什麼高級飯店,但是住起來乾乾淨淨,有免費網路、早餐(soso,不要期待)、免費mini golf,配上這次是買Livingsocial的deal,還多送兩張Mendocino Coast Botanical Garden的票兩張,這個平常頗貴的植物園($14一人),因為我們買這個deal而得以去逛,裡頭其實還蠻不錯很值得看的,這樣豐富的內容一晚才$90(週末),實在蠻划算的。 這個mini golf打起來還頗有意思的,雖然不是像大城市裡面那種fancy的場地,但是還有滿好玩的。其實就算不使用Livingsocial,這間旅館平常的價錢就不貴,也平常就有送mini golf一次,因此對於旅遊的住宿只在意乾淨而不追求高級的人,算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