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2

Monta Ramen - Las Vegas 最好吃的拉麵

Address: 5030 Spring Mountain Rd, Ste 6, Las Vegas, NV 89146
Phone: 702-367-4600
Hours: Mon-Sun 11:30 am - 11 pm 我們每次來Las Vegas都是必吃義美冠軍Ichiza日式居酒屋這兩間店,吃久了總覺得太沒創意,這次就找了這間評價極高的拉麵店來吃吃,沒想到還真的令人驚艷,真的是算是吃過最好吃的拉麵之一,屬於類似灣區的Orenchi那種口味,而現在Orenchi根本已經吃不得了,不是一開門去幾乎必排隊一小時以上才吃的到,尤其是Monta Raman價錢又更便宜,看來之後來Las Vegas應該也會必來。 這是經典的豚骨拉麵(Tonkotsu Ramen),湯頭濃郁又帶清香,麵中的半熟蛋不包含在基本價$6.95內,需加點$1.5的Nitamago,不過這算是必加的,因為整個提昇這碗拉麵的品質。我們當天吃起來豚骨拉麵的麵較Miso Ramen軟,兩者用不同的麵,如果有偏好不同麵條,也可以替換不同的麵種。 上圖就是我們點的另一碗味噌拉麵(Miso Ramen),湯頭較鹹,如果不愛吃重鹹的人可能點豚骨就好,不過因為somehow吃起來這碗的麵較Q,我比較喜歡。另外也點了煎餃(Gyoza),不過較缺乏特色,也沒有特別讓人覺得驚艷,下次應該不會再點。 這碗Mini Mentaiko(明太子飯)是很多人都會同時點來吃的熱門料理,吃起來很好吃!下圖則是他們的各種調味料,我特別喜歡蒜蓉,新鮮夠味。這間店的座位極少,因此有可能要排隊,但畢竟不是特別熱門的觀光客知道的店,因此我們當天是只有小排個大概十分鐘,地點靠近Las Vegas Chinatown。在賭場喝了幾輪酒後,來這邊吃碗拉麵,是真的很爽的事情。

3 則留言:

  1. 他們還有兩個姊妹家, Goyemon and Sushimon 都還不錯喔...我自己是吃過Sushimon, 還蠻喜歡的 :)

    回覆刪除
  2. 太好了,下次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話說蔡琴好像又要在某個casino演唱會了ㄝ..可以去聽&吃吃到飽的sushi (Sushimon)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