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2

Half Moon Bay State Beach & Pillar Point

雖說在Half Moon Bay地區看風景,恐怕很難比上Ritz-Carlton那邊,不過畢竟高級旅館區,要不是我是趁打高爾夫的時候,可能平常還比較不好意思進去。Half Moon Bay State Beach就是個適合一家大小來休閒野餐的地方,這個地方是個4 miles的沙灘,也提供人來這兒的海邊露營。 Half Moon Bay顧名思義是個半月型的海灣,而這個沙灘在南端,這地方可以賞鳥,有叫做Snowy Plover的鳥可看,Snowy Plovers是約六英吋長的鳥,在太平洋岸從Washington州南邊直到墨西哥都有分布,這邊有約不到2000隻的Snowy Plover在此棲息,不過不是特別容易看到的鳥類。 這塊地方在1776年舊金山的名Mission教堂Mission San Francisco de Asís成立時是他們的農耕畜牧區,而這個沙灘以前則是大家交易的地點。Half Moon Bay最有名的包括每年十月的Art and Pumpkin Festival,與Pillar Point Harvor附近的Mavericks,是一個經典衝浪地點。 這邊因為地形關係可以造成高達50英呎的大浪,The Mavericks Surf Contest就是衝浪高手大展身手的地方。這個比賽很特別,要在24hr前才會知道有這個比賽,大浪通常在冬天來,24個事先選好最頂尖的衝浪選手會在浪的狀況好時接到電話,並限時24hr內到達現場。 這邊離舊金山約45分鐘車程,是個頗小的城,市區只有一條主要街道。來晃一個下午大概也就差不多了,最好配合其他一號公路的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