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8

[Trip] 洋基迷的紐約朝聖:Last Season in Yankees Staditum 2nd Day


第二天一大早就前往聯合國。因為去年才來過紐約,大部分景點我其實都去過了,因此也只挑了幾個再去一次,不過這次我就沒有再參加聯合國的Tour了,畢竟其實要進去還要安檢排隊等,實在也是夠麻煩的,就在外面跟手槍照相了事,這天很可惜陰天,感覺快下雨了,所以聯合國把所有國旗都拿下來了,不能看到整排旗海。
接下來再去吃午餐的途中就順路經過了中央車站,當然一定要去氣派的大廳再度照相。然後就去期待以久大家都推薦的大將,不過沒想到這間店是晚上才開的。後來發現紐約怎麼好像特別多晚上才開的餐廳。就只好跳過晚餐直接去SOHO尋寶,在SOHO的MOMA Design Store意外的發現Munny這個東西,這就是我第一次看/買到的Munny啦。然後一定要說Dean & Deluca的果汁超好喝的,有Naked Juice的fu。
逛完了SOHO就去Washington Square休息,這邊雖然以前是處死人的地方,不過現在可是個不錯的乘涼地,有些人就會在這邊練吉他,有些人在這看書,有些人就純粹腳酸了(我)。這邊也順便在NYU的Bookstore逛了一下,發現他們學校的紀念品實在比UIUC好很多,真忌妒。
休息後再出發,到GAY區去逛逛。一到了Christopher公園附近,真的一切都很有GAY意。然後在那邊特地去尋找了Friends裡面Monica跟Rachel的公寓外面,雖然Friends是在加州拍的,不過他們是把故事場景設在紐約,最近看不少Friends,當然是要來看一眼,這個公寓外觀可是每一集的Friends都有出現的。然後在這附近的一家叫做Pink Tea Cup的餐廳吃飯,這是間賣黑人靈魂食物的餐廳,裡面整片牆都是粉紅色的,上面掛滿了黑人名人的照片跟簽名,感覺真的是家蠻有名的店。不過他們的Ice Tea味道很怪,有碘酒味,連我這麼不挑的人都喝不下去。炸雞跟鮭魚球倒是蠻好吃的。 之後又去了Stonewall看了Stonewall Inn,它是Stonewall Riots的舊址,在同性戀仍還是被禁止的時代,格林威治村裡的這兒有個石牆酒吧,是同性戀聚集的場所。然後在這邊發生過流血衝突。可以說是同性人權的誕生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