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8

[Trip] 洋基迷的紐約朝聖:Last Season in Yankees Staditum 1st Day

身為洋基迷,要在洋基主場看球絕對是一生一定要做一次的事情,更何況是老洋基球場的最後一季。於是我就來了一次紐約之旅,主題就是Baseball。好吧,我還是有去些別的地方啦,畢竟其實我去年也來過洋基主場看王建民了,不過棒球在這次仍是個大重點:P

到紐約的第一天正是Joba Chamberlain首度先發,因此這天的票是有難買到。還沒到紐約前就知道這天的球票是附近幾天裡面最貴的,不過因為我已經買錯了一次小王的球票,因此買了兩場後就決定其他天的球票都到現場買。這天實在是買不到票了,售票口說最便宜的票是$350,因此我決定買黃牛票。不過得到的經驗是,現場窗口也是可以買幾天後的票的,像這天我就買了兩天後王建民先發的球票,$95坐本壘正後方Field Box的票。極度好的位置都買的到。

在開賽前想買黃牛票是有難度的,因為這場是爆滿的球賽,問的黃牛都開價一張$100,頂多便宜到$60,即使是最便宜的Bleacher。我不Care坐哪,因為我已經有好位置的票在別天了,來看那麼多場就是想每種位置都坐過。這天不是王建民,因此我還可以接受打完一局後才進場,所以又在外面閒晃了很久,直到開賽都過45分鐘了,黃牛才開始願意降價賣,這時候的價大概是一張$40。我就把自己的價錢定死在$20一張,最後有個黃牛很熱心的幫我跟別的黃牛詢價,才終於找到一個人願意賣Bleacher的票$20一張。

如願進場後發現,Bleacher真是個恐怖的地方,雖然洋基球場的Bleacher不能喝酒,可是大家都不知道在High什麼,大家忙著聊天打屁叫囂,好像都沒什麼在專心看球,然後每個位置都超靠近的,所以說實在話,坐Bleacher想認真看球必須有相當驚人的專注力。然後其實Bleacher也是看的還算清楚,沒有本來想像的什麼都看不到。

Bleacher的好處是靠牛棚很近,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投手練球,提早進場就可以看先發投手熱身,當然我第二局才進去是沒辦法看Joba了:P 不過這天真的讓我嚇到,紐約人對Joba的瘋狂程度實在是非同小可,人潮之多票價之高就算了,整個紐約最好賣的T-shirt跟球衣都是Chamberlain的。然後所有洋基的球員T-Shirt前面都只有個NY Mark,只有Chamberlain的前面還寫著"Joba Rules"。要得到老美的熱愛真的還是得像Joba一樣,農場出身、美國人、投球霸氣十足、球速快、故事性十足〈他的背景可以看這裡〉。

這天很可惜的是被打爆了,輸的有點慘。喔對了,關於球場規定,除了不能背包包外,其實相機鏡頭都是可以帶的,然後食物也沒有禁止,只是要放到透明塑膠袋而已(會給),所以其實是可以帶食物進去的,我後來也是都沒帶過就是了。

4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請問用電話訂票
    可以提前幾天定嗎?
    如何取票?如何付款?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如果要提前幾天不需要用電話訂啊,可以用http://www.stubhub.com上網買就好。取票方式如果離比賽還有一段時間會用Fedex寄,如果項我一樣當天買,可以在現場Will Call pick up。不過當天買有last minute charge、Fedex也是有運費,這是Stubhub不好的地方。所以我還是建議能買官方盡量買。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回覆
    因為我們有4個人9月要去看比賽
    在紐約停一周
    到現在都還沒弄出來買票的方式
    所以最推薦的還是上網訂嗎??
    還是我可以提前幾天在比賽開打前去洋基球場窗口買?
    期待回答~~~感激

    回覆刪除
  4. 九月的你就先MLB官網買買看還有沒有吧,我覺得一到紐約第一天就去球場窗口買票也是可行的,一般都還有票。如果你可以接受貴一點,Stubhub跟eBay可以讓你在到紐約前就確定有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