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8

[Trip] 洋基迷的紐約朝聖:Last Season in Yankees Staditum 6th Day

這天一早就先去球場了,因為我根本沒票,要再度去試試現場買票。不過這天又是Chamberlain先發,因此我一個多小時前到球場就已經票都Sold Out了。不過這次我可不想再買黃牛了,畢竟有點貴,又要晚進場,於是我就試圖直接跟StubHub買,在那邊的Will Call櫃台問了一下,發現可以用電話買票,於是就趕緊用電話買了票,等個10分鐘,就可以直接在那pick up。其實這真的是很方便的一個方法,想去現場試試運氣買官方票,但是買不到的人真的推薦用StubHub,因為這時候很接近開賽,其實StubHub的票價是會降價的,我出門前上網看最便宜是一張$30(含全部、Tier),那時候打電話買到的是$25。然後黃牛真的是很貴的,沒必要還是不要買黃牛票。 於是我在紐約看了四場球各是用四種不同方式買的票,第一場黃牛、第二場官方、第三場eBay、第四場StubHub。然後四場也完全坐不同的地區,第一場Bleacher、第二場本壘後方Field Box、第三場三壘側Main Reserve、第四場一壘側Tier。這場比賽坐的位置就在全壘打的柱子旁邊,發現這裡照球場還蠻好看的:P 這場呢,又是個大滿座,好一個Joba。 這場比賽就贏的沒那麼驚險了,值得一提得是Giambi又打全壘打了,我看四場比賽他三場打全壘打:P 我觀察了一下,Giambi真的瘦了,看起來有刻意減肥,衣服褲子整個有夠鬆。既然比賽順順的贏,就來講一下場邊有趣的事情吧。美國看棒球真的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休閒活動,大家沒事就喜歡來球場吃吃喝喝(我真的懷疑他們就是來吃吃喝喝的XD),然後地上通常是滿地的花生殼跟空酒瓶。有一種是洋基帽子形狀的碗可以拿來裝冰淇淋的,很多人都會吃一吃丟在地上不帶走,像我這種撿小便宜的人就會在球賽結束後在球場尋一下,就可以隨便就帶走三四個,洗一洗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紀念品呢! 然後棒球也是很好的親子運動,所以球場內通常有極多的小朋友,這天的比賽更是Bank of America贊助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拿一隻球棒,這個贈品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的XD 當場很想裝死硬是去要一根,不過應該真的是要不到,看到很多看起來是小孩的都被拒絕了。在場內偷看小朋友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這幾天天氣熱到完全不是凡人能忍受的,因此球場也提供免費的飲用水,場內礦泉水的銷售量極好,因為大家都不斷的在喝水,天氣實在是熱翻了,只要坐在沒有遮蔽的地方,真的都是會受不了得,因此很多紐約的球迷也在抱怨新洋基球場為了跟舊球場一模一樣而很少遮蔽。 說到新球場,這天在七局跳YMCA的時候,聽到後面的老美在感嘆,他很希望洋基球場這些傳統能夠一直延續到新洋基球場繼續下去。一時間還真的蠻感動得,這些專屬於Yankees Stadium的傳統,陪伴著球迷那麼久,絕對是不容破壞的。這些包括了進入第七局的YMCA、七局中間的God Bless America跟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Freddy's Sez、球賽結束的New York New York、Let's Go Yankees的加油聲等等。 看完棒球,這天的晚餐在Time Square附近的一個法國餐廳Cafe Un Deux Trois。我必須說這間的菜也很好吃,他有個Theater Menu是$28就有開胃菜、主餐、甜點、飲料。非常划算,也很好吃。我點的主餐是一個Trout魚。晚上就在Broadway看了Rent,真是一個非常好看又好聽的Musical啊!不過好險我有先看電影惡補劇情,不然以我的英文能力可能還是很難了解。 晚上的Time Square真的是很有魅力的,幾乎每間店招牌都會旋轉,都很華麗。讓人看的眼花撩亂的。也因為在這邊晃得時候下起了雨來,索性就進入Hard Rock Cafe去喝一杯,裡面的裝潢也是很值得一看,廁所旁還有Linkin Park跟Maroon 5的簽名吉他呢。

2 則留言:

  1. Damn...我也好想去喔...我覺得到洋基球場看球還有一個好玩地方,就是好像會在剛開賽的時候外野會有人進行一種好像叫做roll call吧?!球員都會一一脫帽致意....真的超好玩的....如果有機會去一定也要喊一喊...不過你撿垃圾這一招也太猛了吧XD

    回覆刪除
  2. 對啊,Roll Call也是一項傳統,不過我大部分比賽都太晚進去了XD 只有最後一場是真正提早到的:P 那場不但還有Roll Call,還有Jeter致謝,因為Band of America贊助全部的球棒。然後全場觀眾舉起球棒海致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