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8

[Trip] 洋基迷的紐約朝聖:Last Season in Yankees Staditum 5th Day

這天又是棒球天,這種一天棒球一天觀光的行程還蠻棒的。這天又是下午的比賽,其實1點的球賽還蠻尷尬的,讓我很難中午吃頓好料的。不過我還是很堅持的去吃了義大利餐廳Shelly's La Tradizionale,事實證明我是對的,他實在是太好吃了,之前看別人的食記是吃龍蝦pizza,不過我現場點他說沒有作這道了,於是就吃了Clam Pizza,他們是薄皮的Pizza,實在是超級好吃的,不小心就把整個超大一片整個吃光。這間餐廳就在57街上,我很推薦來吃吃看喔。 吃完飯,帶著上次walk-off homerun的喜悅再度進到Yankees Stadium。這天看的是Andy Pettitte主投。而我又再度嘗試新的座位,做的是Main Reserve的區域,這邊的座位是沒有椅子的,要自己去搬移動式的椅子到下層座位的最後面去坐,這裡其實視線有些被阻礙,會看不到外野的看板,不過好處是相當愜意,位置很大,因為是自己擺椅子的,然後這個區域相當涼,上面有頂,風又大,在這幾天紐約超級高溫下,這可是相當重要的。這場比賽得票是eBay標的,本來以為是王建民投所以買lower level的位置,不過沒差,因為我看了一場超級精彩的比賽。在這時候這場比賽是我最後一場在老洋基球場看的比賽,以後就是在New Yankees Stadium了,現在每場比賽也都在倒數新洋基球場的完工日。 這場比賽精彩的程度是有著:A-Rod、Giambi、Posada的HR,Johnny Damon的歷史性6-6,Rivera帥氣出場卻被轟HR,九局下半逆轉勝。七局上打完10:6的時候大家都很失望的離場,以致於我完全可以前進到上次那種Field Box的位置看剩下的比賽。接下來就是見證一路逆轉,A-Rod先在七局下轟出兩分砲追進兩分,八局下神奇的Johnny Damon第五度上場,帶著四次打擊四隻安打,全場都非常期待,沒想到他硬是不負眾望打出了第五隻安打,隨著大螢幕播出Damon is 5 for 5 tonight,全場都在瘋Damon。這局追了兩分後10:10了,洋基抱持著一定要贏的心情在九局上派出守護者Rivera,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Rivera出場,在Enter Sandman的背景音樂下帥氣的從外野牛棚跑上投手丘實在很熱血啊!不過Rivera竟然被轟了隻全壘打XD 導致11:10,又有一堆洋基迷失望的離場了。沒想到九局下半先是Posada的Solo Shot扳平,竟然凹到Johnny Damon第六次上場,一二壘有人,全場都要瘋了。結局是神人Johnny Damon打出了6 for 6這隻安打同時也是再見安打。看完這麼熱血的比賽,當然是在旁邊的商店狠狠的買了不少洋基紀念品:P 話說Johnny Damon這場打那麼屌,他講話大聲真的也沒人敢說什麼了。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在Chamberlain先發完隔天紐約的報紙頭條就是Damon發難說Chamberlain調到先發是不智之舉。大意就是說,我們必須贏每場該贏的比賽,以前我們打到第七局,勝負就定了,現在我們還不知道到底誰是比較reliable的set up man。那時候我看到的時候還心理默默想說,真敢講,連紐約客的英雄都敢動:P 也因為這場比賽真的太熱血了,我決定離開紐約前再來看一場XD

1 則留言:

  1. 這場比賽我熬夜看到第四局就不行了....就跑去睡...隔天才知道贏了!話說...看了你的這些東西...才覺得....你該不會是自己一個人去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