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

[美式] Buckeye Roadhouse @ Mill Valley, CA

Buckeye Roadhouse(Menu)
Phone: (415)331-2600
Address: 15 Shoreline Highway, Mill Valley, CA
Hours: Mon-Sat.11:30am-10:30pm; Sun. 10:30am-10pm 這間位於Mill Valley 101公路旁的美式餐廳是我們上次來Sausalito玩時光顧的超好吃餐廳,在此推薦給大家試試。從1937年開始營業,跟Golden Gate Bridge一樣的悠久,是間評價相當高的美式餐廳。內部裝潢十分講究有氣氛,以深色木頭打造出鄉村風,帶點溫馨卻不失高級的感覺。 這間生意非常好,周六晚上六點多來要等快一個小時才能坐在吧檯吃,所以我們就先預定了九點半的餐廳內部位置然後先去Marin Headlands看夕陽。九點多來時餐廳還是相當多人在吃,好加在還滿幸運有定到位置。 期待很久的結果就是什麼都想點,所以就點了杯啤酒跟雞尾酒。而一開始的熱騰騰Sourdough麵包相當好吃,麵心不會太酸,而麵皮也相當香脆。
而難得來一次我們當然要點他最有名的Oyster Bingo開胃菜!這道是連平常都不敢吃Oyster的我都覺得相當好吃!六隻肥嫩的Oyster用焗烤的方式將鮮嫩多汁的肉封在裡面,跟著焗烤的Cheese一起吃,完全不覺得噁心,而Oyster也相當新鮮的沒有腥味,相當推薦。 主餐我們則是點了大家相當推薦的Duck "Two Ways"跟Filet Mignon。
Duck "Two Ways"也就是兩種煮法的鴨子餐,有Seared(內生外熟)的鴨肉跟香烤的鴨腿兩種,兩種都非常好吃。內生外熟的肉正是我點這道的主要原因,香嫩多汁的鴨肉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美味無比。而香烤的鴨腿皮脆肉酥相當好吃,但我還是愛內生外熟的比較多。而配菜的香菇+Goat Cheese Bread Pudding更是口感跟味道滿分的配菜。 Filet Mignon的肉質相當不錯,不過跟平常高級牛排店吃起來的感覺差不多。配菜是波菜跟一片片水煮焗烤馬鈴薯片,是份補鐵大餐啊。是份相當標準的新美式餐點,也是滿好吃的。 甜點也點了他們最有名的S'more Pie。而果真不失其美名,從烤的有點焦焦的S'more到裡面香脆的巧克力到最下層的香酥餅皮,全部搭配起來相當好吃,讓我們一瞬間就把甜點給嗑掉了。 總體吃下來這間餐廳可以說是我們在北加吃過的美式餐廳裡名列前茅了。推薦給各位下次來Sausalito玩時不妨考慮來光顧下這間店,不過記得可以預先定位來避免排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