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1

[法式可麗餅] Le Magic Pan @ Hilo, HI

Le Magic Pan
Phone: (808)935-7777
Address: 64 Keawe St, Hilo, HI 96720

Le Magic Pan是旅遊書上推薦的一間餐廳,當天很有吃可麗餅的fu就選了它。這間位在Hilo的Downtown是間店面小小的可愛店。坐在店裡就可以聞到陣陣的可麗餅香味,讓人十分期待上菜呢。

這間可麗餅可以叫一整份或是半份,因為還想吃個甜的可麗餅,因此我點了個半份的培根、蕃茄、Mozzarella cheese跟生菜做成的鹹的可麗餅。半份的還附上小份的生菜沙拉,相當不錯。 可麗餅的餅皮雖然看似很薄,但卻相當有彈性,配上裡面豐富的料,十分不錯。

而我們點的另一份燻鮭魚波菜可麗餅也不錯,但有點偏鹹,口味有點重。

而甜的也很好吃,可麗餅果然甜鹹都很對味。甜甜的冰淇淋淋上煉乳跟巧克力醬,配上些許酸酸甜甜的草莓醬十分的好吃。而擺盤也十分得漂亮,老闆娘也很厲害,可以把一片薄薄的餅皮折成漂亮立體的火山樣。
相當推薦這間的可麗餅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