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1

[日式] Miyo's @ Hilo, HI

Miyo's
Phone: (808)935-2273
Address: 400 Hualani St, Hilo HI
Hours: Mon-Sat. 11am-2pm, 5:30pm-8:30pm
這間餐廳座落在一個公園的湖旁,因此景色相當的棒,傍晚時湖邊星光點點的很有詩意。Miyo's是間家庭式的日本料理,因此店內布置跟餐點都很有在家吃的感覺。整體的氣氛也很不錯,餐廳內還有人現場演奏吉他。而餐廳四周的窗戶都是打開的,讓外面的自然風吹進來,讓人更有在湖邊吃飯的感覺,雖然不是很高級,但很舒適,就像在自家後院吃飯一樣。

這間的便當還蠻有名的,因此我們試了一個芝麻雞跟冷豆腐的Combination Special,配菜有炸蝦蔬菜天婦羅、生魚片、白飯跟Miso湯。每樣都十分好吃。炸蝦天婦羅相當扎實,給的蔬菜也很多。鮪魚生魚片非常的新鮮好吃。芝蔴雞則是芝麻醬相當特別,很香濃,有一點點花生醬的Fu。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碗天婦羅烏龍麵。店家將天婦羅另外放還蠻貼心的,有些店家會直接把天婦羅放進湯裡泡軟,就變得比較不好吃。烏龍麵香Q有彈性。

因為很餓,所以另外還點了一盤生菜沙拉來吃。沙拉很特別的有茄子伴烏賊配上生菜沙拉,滿不錯吃的,料都很新鮮。
舒適的用餐環境、好吃的料裡、好聽的音樂、配上悠美的景色,相當推薦來Hilo玩的人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