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1

Lotus Cafe @ Kaikua-Kona, HI

Lotus Cafe (Menu)
Phone: (808)327-3270
Address: 73-5617 Maiau St. Kaikua-Kona, Hi
Hours: Mon-Sat. 10:30am-9pm
位在Costco的對面,躲的很低調的餐廳,主打著天然、健康、有機。裡面的裝潢也很有東南亞的fu,隔壁跟家具店連在一起,是間還滿有趣的餐廳。

因為一開門就光臨,因此客人只有我們兩個,得到了服務生充分的注意。飲料點了個iced Thai tea跟餐廳推薦的用新鮮水果榨成的冰沙(內含椰子、綜合莓類、等)。Iced Thai tea還不錯,很推他的冰沙,相當好喝,雖然剛開始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越喝越好喝,每一口都有沙沙的椰子肉跟酸酸甜甜的莓,十分貨真價實。

因為前幾天吃得相當多,因此這天就只點了一份正餐跟一份開胃菜。

開胃菜點了個Miang Kham(泰式的)。由六條大蝦配上相當好吃的醬。醬是由薑、椰子、檸檬跟花生作成的甜醬。
主餐我們點了他們中餐的套餐,三樣小份的菜配上一碗飯。三樣我們選的是三種不同的咖哩,一種蝦的、一種肉的、跟一種魚的。三種都相當好吃,都有不同的風味,配上熱熱的香Q糙米相當下飯。
推薦大家來試試這間既健康又好吃的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