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1

[夏威夷] Roy's Restaurant @ Waikoloa, HI

Roy's Restaurant
Phone: (808) 886-4321
Address: 250 Waikoloa Beach Drive, Waikoloa, HI
Hours: 5:30pm-9:30pm Daily 位在A-bay 附近的Roy's被我們很多朋友說是Roy's分店中最好吃的一間分店,加上來的飛機(Alaska Air)上有附送coupon,就選一天晚上來這光顧。這間餐廳在Kings Shops(A Bay附近),就座落在湖的旁邊,因此風景相當不錯,整體氣氛也很舒服。 坐到位置上後,就先點了杯符合夏威夷風的水果調酒,而餐廳也體貼的附送一碗毛豆讓我們邊吃邊等上菜。 開胃菜有很多都吸引我們點,不過最後還是點了道有三種小菜拼盤而成。三種各是半生半熟的牛肉沙拉、有亞洲風味的芝麻生鮪魚沙拉跟生鮭魚伴酪梨沙拉。三種都很好吃,我最愛的是偏輕淡口味的生鮭魚配酪梨沙拉,配上上面的脆脆餅乾跟酸酸的新鮮檸檬汁別有一番風味。
主餐我們各點了Seared Ahi跟另一種魚(忘了是什麼)配蕃薯泥。 Roy’s Original Blackened Ahi with Spicy Hot Soy Mustard Butter Sauce(簡稱Seared Ahi)是道以鮪魚為主的主餐。以Pan Seared的方式將鮪魚烹調成外熟內生。配醬由芥茉醬跟法式奶油醬兩種搭配,讓你同時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鮪魚,兩種都很好吃。 另一道的魚雖然是全熟,但肉質十分的鮮嫩。配上甜甜綿綿的蕃薯泥跟Creamy的醬汁,也不輸Seared Ahi主餐的好吃。而跟Seared Ahi主餐一樣,配菜都有燙小白菜,煮法有點像中式的帶有點蒜頭味,配上兩道餐的醬汁都不賴。 因為主餐跟開胃菜都太好吃了,所以我們甜點就點了兩份。一份有名的Pineapple upside down cake跟Chocolate Souffle。 Pineapple upside down cake雖然常在餐廳裡看到,但始終都沒有點過。到了夏威夷後,感覺就很符合當地的一道甜點就點來試試。小蛋糕果然出來時倒過來放的,而裡面的內餡驚奇的有很多小鳳梨塊,配上旁邊的焦糖醬跟香草冰淇淋非常好吃! 一切開裡面就流出熱騰騰的巧克力醬的巧克力蛋糕配上酸酸的覆盆子醬跟香草冰淇淋也是十分好吃。熱熱的蛋糕配上冰冰的冰淇淋在口中融成相當讓人滿意的口感。酸酸的醬配上甜甜的蛋糕也搭配得很對味。相當推薦,不虧為主打點心。 最後附上這間餐廳所在的Kings' Shops傍晚時的照片,圖內可看到每天接進晚上時就會飄進大島的烏雲。 這張則可看出在Kings' Shops中間廣場有小型的現場演奏會,讓人在這逛街累的人可邊休息邊享受夏威夷風的彈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