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

Banyan Drive and Hilo Seaside Hotel

Banyan Drive是條非常特別的路,大多數在Hilo的旅館都在這條路上,我們住的Hilo Seaside Hotel也是,在這條路上散步很迷人,路上都是Banyan Tree(就是榕樹),每棵樹都有名字,都取名為種植這棵樹的人的名字,上面也都有牌子,像是Babe Ruth(全壘打王)、Richard Nixon(美國總統)等名人,因此這條路被稱為Hilo Walk of Fame。 榕樹絕對是一種智慧的象徵,龐大的樹頂帶來的樹蔭,非常推薦去Liliʻuokalani Gardens看完夕陽後,一路散步回旅館。 我們在Hilo三天住的Hilo Seaside Hotel在Banyan Drive最底端,不是間什麼多高級的旅館,不過整體感受還蠻不錯的,值得推薦。跟在西岸住的Sheraton Keauhou Bay Resort一樣,我們住這間的原因很簡單,這是兩星以上的旅館,所能標到最便宜的(我們標到56一晚的價錢)。旅館正門前,有個小池塘,裡面有不少的魚。 旅館內規劃頗為有趣,各翼房間的中間夾著一個花園,讓你感覺住在大自然森林中,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房間內設備比較舊,畢竟是便宜的旅館,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就不會失望,起碼沒有煙味跟潮溼味,灰塵量不大,比起很多廉價的Motel來說,是個不錯的環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