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1

[法式] Le Garage @ Sausalito, CA

Le Garage (Menu)
Phone: (415)332-5625
Address: 85 Liberty Ship Way Suite 109, Sausalito, CA
Hours: Mon-Sat. 7:30am-9:30pm; Sun. 7:30am-2:30pm
在Sausalito的第二天,要回家之前到了這間評價不錯的Le garage吃brunch。這間店就跟他名字一樣是間靠河的倉庫改裝成餐廳的,還滿有感覺的。雖然人超多的排隊排了半個小時多,但是風和日麗鳥語花香景色優美讓等待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這邊很多人都點杯酒坐在外面靠河的位置享受暖暖的太陽度過悠閒的下午,感覺相當不錯:P

坐下來後就先點了杯咖啡充充飢,沒想到給的牛奶有點壞掉的fu,等了好久才等到服務生來幫我換。讓我們對他的好感瞬間降低了些。不過好吃的麵包又將他的分數拉了些回來。
主餐點了ㄧ份他們有名的Oeuf à la coque,ㄧ份Steak Frites跟ㄧ份Mussels一起分。

Oeuf à la coque是由兩個法式水煮蛋、一些薄片燻火腿、馬鈴薯塊炒菌菇、跟ㄧ些香烤麵包,每樣都不錯吃,水煮蛋尤其好吃,蛋黃跟蛋白都水水嫩嫩的,配上灑上的些許鹽巴相當特別好吃。

Mussel還不錯,新鮮多汁,相當大一盤,吃得滿爽的。

Steak Frites的肉質滿不錯的,相當鮮嫩好吃,配上上面有點甜甜的醬還滿解膩不錯。薯條就偏普通了。
整體來說食物還不錯,不過服務生有點散漫,地點還滿特別的,但是停車要收錢是缺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