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2

Arctic Adventure Hostel @ Anchorage

我認為如果有租車的話,在Anchorage住Arctic Adventure Hostel是很棒的選擇,CP值非常好,不過因為大多數在Anchorage的晚上,都是剛好要從大眾交通工具(飛機、火車)隔天要轉換成租車,因此都得要住在downtown附近,一是可以走路到租車較便宜的市區Avis,另一是搭火車方便,這天因為是剛從Denali National Park回來,隔天要開車去Anchorage國際機場還車順便飛去Katmai National Park,就剛好有車,選擇這間Hostel,極度推薦。 這間是算Hostel,整個是個大房子,有三層樓,裡頭一間間的房間,然後共用衛浴。照片可以看出來整個建築物狀況不錯,比我們住三天的Alaska Backpackers Inn好,也更舒適。衛浴上頗為乾淨,雖然共用,但這間hostel因為離市區遠,客人少,我們當天是六月底,理論上是已經進到阿拉斯加旅遊的旺季了,裡頭還沒幾間有住人,我們住三樓,似乎只有我們跟另一間有人,因此衛浴也沒有太大共用的麻煩。 最強的地方是他很便宜,只要$50.4(原價$45加稅)就可以住private room,這樣的價錢如果在downtown,是只能買床位的,private room一是隱私二是安全。 最後來看看房間的狀況,明亮乾淨,床的品質也ok,比Alaska Backpackers Inn那有點破爛的床好很多。還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以使用。我們沒有使用公共設施,不過這個hostel也有完整的廚房可供使用,想省錢的可以自己煮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