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2

Alaska TourSaver Coupon - 阿拉斯加旅遊必備

想要規劃阿拉斯加的行程,或想省錢,真的完全不能不買一本Alaska TourSaver Coupon,我當然沒有拿他們一毛錢,但是必須要推薦這個好物。這是個旅遊作家Scott McMurren挑選的一些旅館、tour行程、博物館門票等等,全部都是採用買一送一的方式,旅館的話就是住一晚送一晚(止住一晚沒好處),參加tour就是買一人送一人,而阿拉斯加的很多導覽行程都是一人就超過$100,很多坐小飛機更是一人就要三百,旅館則一晚超過$150是非常普遍,這本coupon book才$100,可以說是只要用到任何一樣就直接回本,完全沒有道理不買。

詳細的特價旅館與導覽行程每年有所不同,因此請參考Alaska TourSaver Coupon的網站,我在這邊將我們用到的列出並記錄省下的錢:

1. Alaska Railroad: Coastal Classic 來回票 $125
2. Major Marine Tours - Half-Day Wildlife Tours $88
3. Alaska SeaLife Center $20
4. Denali Bluffs Hotel $215
5. Katmailand - Valley of 10000 Smokes Tour $96
6. Kennicott Glacier Lodge $175
7. Best Western Valdez $180
8. Stan Stephens Cruises - Columbia Glacier Cruise $120
9. Alyeska Resort - Alyeska Tram Ride $20

總共省下了$1039,只需花$100買下這本書,完全就是deal中的deal,我很喜歡的一點是他裡頭的選擇非常棒,像是SewardVan Gilder Hotel、Denali的Grande Denali Lodge、Valdez的Best Western、Chitina的Gilpatricks Hotel Chitina、Wrangell-St. Elias的Kennicott Glacier Lodge等,都可說是該處最棒的旅館選擇。其他我們本來也考慮參加,後來沒去的還有下面這幾個,都是因為時間或天候因素沒參加,否則省更多。

Talkeetna Aero Services - Mt. McKinley Flightseeing Tour ($295)
Gray Line of Alaska - Portage Glacier Cruise ($29)
Alaska Wildlife Conservation Center ($10)
Denali Park Resorts - Alaska Cabin Nite Dinner Theater ($63)
Center for Alaskan Coastal Studies - Full-Day Guided Natural History Tour ($120)

其他還有很多包括Anchorage的museum,或者釣魚的行程,這個coupon book是用的tours,不少都有高評價,不是胡亂選一些便宜的東西來搪塞。

在規劃行程的時候,我也發現使用這個coupon book有其方便性,雖然網路資源很多,但是要規劃阿拉斯加行程,資訊都在零散的各處,買了這本後,我因此挖掘了不少本來沒發現的好tour或划算的旅館,大大節省了很多時間。除了這些,坐郵輪的人也適合,他有不少阿拉斯加東南的tour,郵輪客也可以配合Denali行程,因此有要搭阿拉斯加郵輪的,通常買一本也非常划算。

使用這個coupon book的方式是要先打電話去預約,在預約的同時就提自己有TourSaver coupon,雖然我認為現場去也是可以使用,不過coupon book上有提及需要先訂,因此如果商家不讓現場去說要使用,也無法抱怨。大多是情況是去到現場後,要將coupon撕下來,他有強調不能先撕下只帶一張去,必須整本帶去現場撕,是以防有人作弊(買一本然後一張張賣給別人之類),Alaska Railroad的則要在預約時就將coupon寄過去。

如果是較晚去阿拉斯加,像是八九月或七月中後,想省更多錢的方法是買二手的,網路上(ebay、craigslist)很多人在賣用過的TourSaver book,可以看看自己想去的地方有沒有被用掉,如果沒有就可買,很多都在$50以下買到(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跟我買,用掉的就是上面說的九個,扣掉Denali Bluffs與Valley of 10000 Smokes Tour,因為這兩個沒跟我拿coupon :D)。

4 則留言:

  1. 你好,我朋友跟我最近正在計畫去阿拉斯加看極光,剛好看到你提供的coupon資訊,非常實用,感謝!
    另外想順便跟你請教一個問題就是,我們總共有4個人要一起去的話是不是就不能用coupon了嗎?或是買兩本來用就一樣有折扣了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買兩本就ok,不過我知道極光的話好像別人說另一本也很棒,叫做Northern Lights Coupon Book,可以也研究一下。

    回覆刪除
  3. 你好,非常謝謝你精闢的解說與分享,非常詳實。我在計劃前去Denali National Park.
    特別想請教購買火車票的經驗,所謂預訂時先寄去COUPON,是指電話預約購票嗎?或是網路購票即可?請問寄去的COUPON是必須一本?還是就單純火車票那一頁?是郵寄去Alaska Railroad哪個單位...會不會擔心遺失?
    謝謝你的協助^^

    回覆刪除
  4. 我是打電話去的,他要我將coupon撕下來寄過去,寄到哪去電話會講。遺失的話你只能相信美國郵政了,我是沒寄東西真的掉過,當然什麼都有可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