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2

[日式] Yamato Ya @ Anchorage, AK

Yamato Ya (Menu)
Phone: (907)561-2128
Address: 3501 Old Seward Hwy, Anchorage, AK 99503
Hours: Mon-Fri. 11am-3pm, 4pm-10pm; Sat. 4pm-10pm; Sun. 4pm-9pm
這間日本料理是我們有租車後在Anchorage吃的第二間日本料理店,網路上相當推的餐廳。因此跟之前吃過的Kumagoro比起來更推薦。

跟Kumagoro一樣內部裝潢採用咖啡色跟很多綠色植物來裝飾,有點夏威夷日本的感覺。

我們叫的兩道不同的生魚片餐都附莎拉跟味僧湯。莎拉還不錯附上幾支新鮮的小蝦。

經濟實惠又新鮮的Sashmi Dinner(12pcs),$17,每種魚都相當新鮮。除了鮭魚外,我本不愛吃其他的生魚,因為很害怕不新鮮有腥味,但這間還不錯新鮮很好吃,相當推薦。

另外一道推薦的Sushi & Sashmi(22pcs),$24。這道除了包含Sashmi Dinner有的生魚之外,又多了不同的Sushi(魚卵跟蝦等)。跟Sashmi Dinner一樣魚類都相當新鮮,蝦子則普通。

因為這間位在安格拉治主要高速道路旁Seward Hwy(1號公路),因此開車從市中心往南時就會在路上看到,是個地理位置相當好找的餐廳,推薦給大家來試試。

2 則留言:

  1. 今天的新聞有一則在Denali的grizzly攻擊人致死的消息...

    回覆刪除
  2. 的確。其實看grizzly bear還挺恐怖的,尤其是走trail時,都很怕遇到熊,我們是戴著防熊鈴鐺,運氣好都沒在不該看到熊的時候看到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