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2

[義式] Fiola Da Fabio Trabocchi @ Washington DC

Fiola Da Fabio Trabocchi (Menu)
Phone: (202)628-2888
Address: 601 Pennsylvania Ave NW.(Entrance at 678 Indiana Ave.), Washington, DC 20004
Hours: Mon-Fri. 11:30am-2:30pm; Mon-Thurs. 5:30pm-10:30pm; Fri. 5:30pm-11:30pm; Sat. 5pm-11pm

在DC市區有許多高級的美式和義式餐廳,在DC的最後一天,我們選了這間離Old Post Office Pavilion較近評價不錯的義式餐廳。網路上雖然感覺沒有很正式,但走進去後才發現,是間高級餐廳。雖然穿得很隨便,不過服務生還是好心的讓我們坐在Bar區。而Bar區的服務生也很熱心的招待我們。
我們進去剛好是Happy Hour的時間,很多酒類都有特價。因此我們就各點了杯酒來喝。我點了相當清涼香甜好喝的Mamie Taylor,老公點了杯紅酒,也是相當順口好喝。

點好餐後,服務生就送上熱騰騰的麵包。這間的麵包相當特別,不同於平常的義式餐廳麵包,這間是他們特別烘培附有點酥皮的表皮,裡面軟鬆鬆的內餡,相當好吃。而吃完第一顆,服務生也很熱心的幫我們續麵包。

主餐我點了Fiola Maine Lobster Ravioli。是份相當扎實的餐點,三顆內餡充滿龍蝦肉的義式水餃跟半條龍蝦尾巴跟一個大熬,龍蝦很新鮮,而醬料則是一級棒,有股淡淡的香味,讓海鮮的腥味減到最低。

老公點了Lamb Chops,由幾塊Lamb Chops配上洋蔥跟許多不同的香料煎炒而成,相當好吃。Lamb Chop很多汁,而香料讓羊肉更加有風味。

而主餐前,服務生還送上Chief's Complementary的冷湯。由Green Peas作成的冷湯相當特別,本以為會很怪,但冷冷的還滿好喝的,有點淡淡的花香味,有種很別致的風味。
整體而言水準很高的間餐廳,不過下次應該會穿得正式點再來這種餐廳,才不會顯得格格不入。: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