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2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自然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我在幾年前來DC時來過,當時被我認為是必看的博物館,就是因為它是Night at the Museum 2(博物館驚魂夜第二集)的拍攝場景,當然,裡頭的展示非常多非常棒,絕對是必看的博物館之一。展覽內容包括植物、動物、化石、礦物、岩石等,可以說各種與大自然有關的東西都涵蓋進來了,想當然而,大自然這麼大,包含了超過5億件收藏品,這是一個可以逛一整天的博物館,不過我們這次只有很粗略的看,然後重點是看了一部IMAX(Born To Be Wild)。 如果跟我們一樣在櫻花季DC旅遊,這邊有可能會很噁心,人多到炸開的程度,尤其是那一車車運來的學生們,因為這是所有Smithsonian的博物館中,遊客最多的。這博物館一開始叫做United States National Museum,蓋來就是為了多到已經擺不下The Castle的展品。裡頭因為展示品實在太五花八門,建議先拿地圖看看自己對哪些最有興趣,各別突破直到沒體力,其中大家較為推崇的算是Hall of Human Origins,這個較新的廳(2010開幕),用來紀念博物館的一百週年慶,有非常深入對於人類起源的講解。 而不管你想逛多少個展覽廳,一定要花點時間在一進門的Rotunda好好照張相,這隻非洲象從1959年來,已經有無數的人看過它,大概可以說是曝光率最高的一支大象了。這個圓頂高達125英呎,整個大廳非常壯觀。對於恐龍有興趣的不能錯過Dinosaurs Hall,而就在一樓的Hall of Mammals展示了從極地到赤道、從沙漠到雨林的各種不同類型哺乳動物。 Sant Ocean Hall我也很推薦,這個博物館擁有全世界最大的收藏,超過八千萬種的海洋動物標本模型。在Life in the Ancient Seas則可以看到曾經游泳在將近四千萬年前的海裡的鯨魚骨頭,長達30英呎。如果對於IMAX有興趣,不妨第一件事先看有興趣的影片時間,先買票在開始逛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