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2

Little Stony Man Trail - Shenandoah

這是個可以走上Stony Man頂上的步道,整個步道會一直往前走到Stony Man,總長1.6 mile的一圈,不過像我們一樣偷懶的人,可以就走到Little Stony Man就好,景色就已經很棒,再上去也就差不多這樣。走到Little Stony Man只有0.9 mile round trip,絕對是一小時內可以搞定的步道。走到Stony Man Summit的這條步道則跟東岸有名的Appalachian Trail有些重複,不是專業登山客也能體驗一下這條名trail的感覺。 這基本上是一條往上爬的步道,最後目標就是登頂上去看風景,不過不用被嚇到,因為坡度並不陡,加上距離短,是個非常輕鬆,值得的步道。上圖可以看看步道的狀況,大致上是在這樣的路上走。 整個Little Stony Man Trail在爬升270英呎後,就開始豁然開朗,可以俯瞰下方的谷地,也看的到園內的公路,非常怡人。 站在Little Stony Man Cliffs上,可以看到懸崖旁有很多石頭,增添了不少造型,稍微看了一下走上Stony Man summit的人的評價,這邊比登頂事實上還漂亮,不過當然,體力時間足夠的人,走到底應該還是較為過癮,來回則變成約3 miles的距離與750英呎的海拔提昇。這條步道與Dark Hollow Falls Trail同為Skyline Drive北段最推薦的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