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2

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 (阿靈頓國家公墓)

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也是熱門觀光地,如果在櫻花季期間來DC旅遊,也是很多人選擇停車的地方,因為這邊停車位多,再坐地鐵進城可以避免塞車。這個國家公墓主要是作為軍事公墓使用,就在國防部的Pentagon(五角大廈)旁邊。這個公墓在美國南北戰爭期間建立,主要是埋葬美國主要戰爭,包括南北戰爭、韓戰、越戰等,因此在逛完National Mall & Memorial Parks那邊,來這邊也算頗有感覺的。 這邊最經典的景象就是一整片的山坡、草地,上面整齊全是墓碑的劃一感,蠻壯觀的,而且因為畢竟是公墓,在這邊逛起來,人雖多,不會像Tidal Basin旁邊那樣人擠人又吵,搞的像菜市場一樣,這邊舒服很多。美國的墓地感覺其實都蠻和諧自然的,不會有任何的陰森感,因此也不用擔心這方面的問題,我們在LA地區也參觀過Hollywood Forever Cemetery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從DC市區過去的話,這邊就是在Lincoln Memorial後面,跨過Arlington Memorial Bridge過去,算是還可以走的距離(類似30分鐘),不特別遠,不過別忘了,在DC就是不斷的走,要考量自己的體力與腳的負擔,坐地鐵也很雞肋,因為整個Memorial Parks地區沒有地鐵站,還得走回Smithsonian,較為推薦是像我們用Biking的方式,可在Old Post Office Pavilion樓下租,騎腳踏車過來會輕鬆很多。 Arlington Memorial Bridge上在1932年由當時總統Herbert Hoover啟用,靠近Lincoln Memorial這側有兩個雕像,稱為The Arts of War,是雕塑家Leo Friedlander的作品。這是義大利政府送給美國的贈品,原本其實是打算用大理石雕刻的,不過因為太貴,後來選用較便宜的青銅。 整個公墓區分成70區,不斷有在增加安葬的墓,東南邊的部份目前就是保留作為未來的擴增用,如果對於太久遠的東西沒興趣,Section 60可以看最近安葬的伊拉克戰爭與阿富汗戰爭的犧牲戰士墓碑。提醒一下,如果是騎腳踏車來逛這邊,記得將腳踏車鎖在遊客中心前面,用走的進去,因為公墓內部是不能騎腳踏車的,可以用牽的,不過因為Virginia的龜毛規定,就算你walk the bike,也需要將安全帽放在頭上(扣子不用扣)。 阿靈頓國家公墓埋葬的名人也非常多,也有總統,像是John F. Kennedy(甘乃迪)與William Howard Taft。上圖就是甘乃迪的墓地。這邊往回看DC市區,也是不錯的風景,如下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