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2

Dark Hollow Falls Trail - Shenandoah

Dark Hollow Falls與Stony Man Trail是在Shenandoah最經典的兩條正常觀光客愛走的步道,從名字很容易理解的就是條看瀑布的步道,總長1.4 mile來回,一小時內可以解決,不過有些坡度,海拔高低差約有440英呎,算是會出汗,需要點體力的步道,走的路程是先下坡,回程上坡。 沿路上基本上跟著Rose River走,因此路邊都會聽到水聲看到水流,增添不少情調。這條步道是有機會看到野生動物的,可以注意一下鳥類與蝴蝶,也能看到鹿與黑熊(機率較低)。 如果想要走長一點的trail的人,可以考慮繼續一路走,接上Rose River Loop Trail這條4 mile的loop,一路還能看到更多的小瀑布與水流。 Dark Hollow Falls是個高70英呎的瀑布,走到瀑布底比較壯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