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1

[美式] 626 On Rood @ Grand Junction, CO

626 on Rood
Phone: (970)257-7663
Address: 626 Rood Ave. Grand Junction, CO
Hours: Mon-Sat. 11am-11pm; Sun. 4pm-10pm 感恩節的隔天我們來到了Grand Junction,玩完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後,而為了慶祝生日我們選了鎮上看似比較高級的餐廳來吃。 因為心情不錯點了杯紅酒來嘗嘗,但因為價位的關係,我們點了半杯當地Black Bridge酒莊產的Pinot Noir。我們覺得相當香醇好喝。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去參觀他們的酒廠,不然真想買兩瓶回來珍藏。當天也因為天氣冷的關係,點了大碗的當日特別的蘑菇湯來喝,跟平常的蘑菇濃湯不一樣是偏清淡的口味,相當好喝! 店內氣氛相當不錯,有幾桌的座位上面還吊著用多個酒杯作成的燈飾。酒吧區也有著一排連著不一樣的酒瓶的乘酒裝置。而酒的菜單也有多種不同的組合供客人嘗酒,因此許多客人都是近來品酒跟吃些輕食,相當有著這陣悠閒卻又些高雅的氣氛。
主餐我點了用墨魚作成的麵搭配夏威夷大干貝和用蛤蠣作成的鮮濃蕃茄醬,相當鮮美好吃,只不過味道有點重,吃到最後有點鹹,不過整體還是好吃的。 老公則點了14oz的Ribeye牛排配上蕃薯薯條,牛肉肉質相當鮮美好吃,煎得剛剛好,切面的肉粉紅色又帶點溫度,咬下去相當多汁。蕃薯薯條也很甘甜好吃。這道菜非常推薦。 甜點我們則一起分了一塊類似南瓜派的南瓜Chiffon蛋糕,比南瓜派更鬆軟綿密,餅皮也是相當香脆又好吃。
整體而言不輸給灣區的高級餐廳,沒想到在小鎮上可以吃到高水準的食物跟服務態度。如果有機會來Grand Junction可以來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