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1

[泰式] Siam @ Telluride, CO

Siam
Phone: (970) 728-6886
Address: 200 S Davis St. Telluride, CO 81435

Telluride這個滑雪勝地中有相當多餐廳供旅客選擇,而那天的fu很適合吃泰國料理,因此選了這間評價不錯的Siam。

這間餐廳的內部裝潢還滿有泰國味的桌子底下都有擺放泰國的一些民俗名信片跟幣值,連菜單的封面都有些泰國的風味。

因為那邊地勢相當高,因此外面相當冷,我們點了個泰式Hot Pot湯,由椰子汁搭配蘑菇跟雞肉和一些菜類熬成,相當好喝,酸酸甜甜辣辣的,很適合天冷的時候喝。

前菜點了有點美式fusion的Seared鮪魚沙拉Carpaccio,配上一點都不辣的Wasabi是還不錯的前菜,不過味道就滿普通的,沒有像Las VegasIchiza那樣的好吃。

正菜我們則點了到牛肉綠咖哩配糙米飯,相當不錯,有點辣辣的,吃的整身都暖和起來了。這間人相當多,一直不斷有人進進出出的,而料理可以說是相當不錯的,推薦給各位來這時試試。

2 則留言:

  1. 這間我夏天的時候有去過 算是Telluride內相當不錯的餐廳

    回覆刪除
  2. 果然厲害,沒想到你也去過Telluride,很羨慕你夏天去啊,趁學生多去玩實在是很爽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