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11

[美式] Dream Cafe @ Grand Junction, CO

Dream Cafe
Phone: (970)424-5353
Address: 314 Main St. Grand Junction, CO

在Grand Junction的早上因為飯店沒有附早餐,我們就在鎮上找了間評價不錯有賣早餐的餐廳。Dream Cafe位於市中心的街道上,早上很多店都還沒開,因此街上相當安靜,有種額外寧靜感。

來到餐廳時雖然才剛開門不久卻已有一些客人在用餐,而餐廳內部的裝潢相當明亮卻又溫暖。相當喜歡他們的用色搭配,淡橘跟淡藍色。

我點了看似不錯的法國吐司配上兩顆Poached Eggs、煎肉腸跟一些炒馬鈴薯,法國吐司是用他們特別的麵包裹上蛋後在煎。法國吐司本身就相當好吃,配上他們的新鮮草莓醬很搭。但份量有點多,吃的很撐。

老公點的則是他們輕量的早餐,兩顆蛋任意選煮法、肉腸或培根、一些炒馬領薯跟麵包類。老公選了Poached Eggs、肉腸跟烤英式Muffin。英式Muffin相當香,塗上他們自製的草莓醬非常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